云初霁

蛋糕

随便写写,小学生文笔,脑洞产物图个乐呵,求轻喷👉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沈翊觉得杜城最近有点奇怪,这一整个月,杜城和自己除了正常工作上的交流和夜晚chuang上的交流之外甚少主动找自己,这让沈翊一度认为时间冲淡了感情,杜城或许对自己不再那么爱了。


  今天就是沈翊的生日了,刚好警局调休,今天不用上班沈翊一觉起来,下意识摸了摸身边,旁边的床铺早就凉透了,杜城看起来很早就离开了,暗沉的卧室紧闭着床帘,感觉全世界都离自己而去,耳边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呼吸,沈翊心中酸涩只觉得无尽的孤独包围。

 

  另一边的杜城正和李涵通完电话,听李涵说自己这一个月神龙不见尾让沈翊情绪非常不稳定,十有八九要生气,杜城连忙加速着手上的活想要快点带着战利品回家哄自己的宝贝。

傍晚,夕阳渐沉,星辰月影渐渐布满天际,杜城踏着破碎的阳光走进家门,看到家里只有厨房灯亮着,故意把脚步声放大,厨房里沈翊逆着光做饭,夕阳的余晖洒在沈翊的发梢,镀上一层金色光晕,显得此刻的沈翊如此温柔,杜城故意放大了脚步告诉沈翊自己回来了,沈翊的身影只顿了顿又继续了手上的事情,他的宝贝确实生气了,沈翊肯定听见了脚步,却不为所动继续着手上的活。杜城:哎呀这可怎么哄。


  杜城像只黏人的大狗,蹭蹭两下就进了厨房,抬手轻轻环上了他劲瘦的腰,低头在沈翊耳边沉声说到:“宝贝,是不是生我的气了?”沈翊身体僵了僵,杜城的体温在源源不断的传到沈翊的背上,这种全身被占/有的感觉这段时间很久未能拥有,杜城看到沈翊的耳朵“腾”的一下烧红,忍不住发出浅笑。却不想沈翊突然再次动手,看似不为所动,旁若无人的继续手上的活,只有烧红的耳尖可以看出沈翊此刻心态的变化。


  “呀!”许是因为杜城的骚扰又或许是沈翊因为刚才的分心,锋利的刀片一下割过了指尖,沈翊本想着这只是小伤想放下刀去洗手处理一下,杜城却快他一步,“刷”的一下握住了沈翊的手,也不嫌手脏就放入了口中帮他含住,他含着沈翊的手含糊出声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这样我会心疼的!”说完不管沈翊的愣神,扶着他的腰往腿弯一捞,把沈翊抱了起来,一时的体/位变换让沈翊下意识的靠向了另自己安心的怀抱,一把搂住了杜城的脖子,杜城感觉到了他的小动作,嘴角勾起一模坏笑,轻轻的颠了颠怀里像猫儿一样软乎乎的小人儿,沈翊反应过来揪着杜城的耳朵问到:“我只是手指受伤又不是不能走,你抱我做什么!”杜城低头,蹭了蹭沈翊香香软软的头发轻声说到,“我的宝贝我可舍不得他多走一步路~”沈翊的脸一瞬间涨红,猛的把头往杜城的胸口钻,不肯抬起来了。杜城见此低头笑到:“宝贝~这么撞不疼吗,乖快起来别闷着了。”沈翊不为所动,直到杜城找到医药箱把他抱在腿上包扎好了伤口,亲亲摸摸抱抱后才抬头羞红着脸看着杜城,不等沈翊开口杜城猛的捂住他的眼睛,深深的口/勿了下去,含着沈翊的嘴唇,哈着气对他说:“宝贝,乖宝~小翊?老婆~~别急你闭眼,等我一下好吗?”沈翊被杜城这么一折腾没了脾气,用手捂着脸悄声说:“好。”这语气乖的不得了杜城差点没忍住想抱着他再亲上去。

好不容易忍住刚忙回到门前拿起了自己准备了一个月的心血,稳稳的捧到沈翊面前,说到:“宝贝,可以睁眼了。”沈翊缓缓睁开双眼,眼前猛的出现了一个丑丑的蛋糕,这蛋糕以自己艺术家的角度完全看不出有什么美感,上面的奶油看得出是初学者的手笔,蛋糕上歪歪扭扭的写着“祝我的宝贝沈翊生日快乐,岁岁平安”后面还歪歪扭扭的画了一个丑丑的爱心。

沈翊突然知道了杜城这个月为什么这么忙,忙到自己的生日都忘掉了,原来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生日,甚至在工作之余还去给自己做蛋糕当惊喜,“对不起啊宝贝,这个月忽视了你太多,以后一定不会了,我…”杜城话还没说完,只见沈翊的眼泪突然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“哗哗往下掉”杜城一下子惊了,忙放下了手里的蛋糕,捧住了沈翊的脸用拇指摩挲着他的脸颊擦去他的眼泪说:“宝贝怎么还哭了,是不是我蛋糕做的不够好,唉,我这人就是手粗做不好这些,不然我还是……”他还没来得及说完,沈翊猛地一下抱住了他的肩膀埋在杜城的肩上呜咽着说到:“没有…没有不好看,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”杜城轻轻拍着沈翊的背安抚着爱人突然失控的情绪,轻轻说到:“好好,我知道了,我们的小画家最爱我,宝贝不哭了,来尝一尝我做的蛋糕好不好。”


  沈翊渐渐止住哭声揉着眼睛点了点头,杜城轻轻的切了一小块蛋糕下来,垫着盘子放到沈翊手中,沈翊拿着叉子小心的叉了一块放进嘴里,甜甜的蛋糕一下子犹如甜进心里,沈翊破涕为笑对杜城说:“很好吃,真的很好吃,你也来一口。”杜城说着好,猛的摁住沈翊后脑勺,把他带到自己面前,接了一个蛋糕味的吻,一吻毕,他舔了舔嘴唇对沈翊说:“嗯,我的宝贝确实很甜。”❤

评论(1)

热度(13)